咩咩咩咩汪

【全职/双花/修伞】《弹药专家x2》(1)

很早以前的坑,最近打算写完,整理修改了一下~


*背景:荣耀开了新服,然后为了即将开放的新图和新级别上限举办了一个荣耀强化月,有很多和粉丝互动的活动和宣传。

       HE,甜向

       苏沐秋没死,车祸之后就一直没醒。

       私设N多,老林没退役

       爱情向【修伞+双花】(可能涉及方+林)

       友情向【乐x伞x乐】

      

       

【如果可以用一件你拥有的最珍视的东西换另一个你一直想要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宣传第一站落在兴欣家门口,各大战队明星集结H市,进入叶修主场的记者们严阵以待地问问题,明星赛阵容排成一排一人回答一个,抓阄排到第四个提问的小记者把这个有高度又有深度的问题问出口之后看到韩文清掰过话筒的瞬间就被地心引力重重拉回了地球上砸得泪流满面。

“如果有想要的东西我会自己争取,而不是用假设交换。”


这就是一个用氧气换长生的悖论。


❀❀❀


张佳乐回宾馆里做了个梦。


梦里自己拿了一个又一个冠军,捧着四个金色的奖杯站在台上,高高兴兴地准备拉起旁边人的手向台下致意的时候发现孙哲平不在。

其他人都在,老韩,老林,包括叶修黄少天他们,就是没有孙哲平。


站在梦里的张佳乐都气笑了。

说好的不是【拥有的】最珍视的东西么!

孙哲平什么时候归过他?

这种破梦还是早点醒了吧,做梦都不顺。


凌晨四点张佳乐气呼呼的睁开了眼睛,盯着宾馆的天花板揉了一把酸得发疼的鼻子,打算回忆一点高兴的事情助眠。

从第一次打出繁花血景,到俩人半夜饿得起来泡面,结果大孙把宿舍里唯一一根香肠掰开藏在他那碗底下的事,想起来的每一个开心的回忆里都有孙哲平。

这可真是无处可逃。


❀❀❀




叶修也做了个梦。


梦里苏沐秋拉着他说,我想打游戏赚点钱,咱们联手吧,肯定能闯出点名堂。

然后拉着他打开了网页版斗地主。


叶修被自己的梦逗得笑出来了。


在宾馆一楼餐厅吃早饭的时候,苏沐橙看见叶修,就笑着问他,“遇到什么好事了吗?”

叶修不想骗她,也不想提那个名字,就避重就轻地说,“没,就做梦打了一晚上斗地主,一直都在赢,挺高兴的。”

“和我哥一起……是吧。”

“……”叶修有点惊讶地看了她一眼,忽然就了然了。


能让自己高高兴兴做荣耀以外的事情的,天上地下就这么一个人,真是一点儿都不难猜。


❀❀❀


忽然苏沐橙手机响了,拿着手机出去的苏沐橙没过半分钟就猛的推开了餐厅的门,正在吃早饭的选手们被这来自可爱女孩子碰的一声巨响给噎住了。

“医院的电话,我哥醒了。”

一屋子人全都没了声音,都看着叶修。

过了可能有一分钟,叶修才有了动作。

把刚叼在嘴里还没点着的烟摁进了烟灰缸然后一句话没说起身就往外走,他起身时直接碰倒了一个杯子,可他却像是没注意一样大步走了出去。


苏沐秋醒了,机缘巧合几乎所有顶尖职业选手都在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件事,不过这件事并没有在荣耀圈里掀起什么轩然大波。

一来像是魏琛一样见识过他能力的人并不那么多,二来长时间的病床生活让他的手速根本无法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也根本不可能再回到职业圈子。

不过他还是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因为他醒了,所以叶修的心情很好。

记者会上坐着一排战队的队长,记者也都学得很精明,一般都先挑着好说话的捏一捏,先从好说话的人嘴里套出写消息再来撬不开口或者开口没好话的,所以没带江波涛的周泽楷和叶修就一直坐在那里。

喻文州回答问题的间隙喝了口水,就看见坐在自己旁边的叶修一直在低头盯着自己面前这杯水出神。

“现在这个荣耀普及月活动,霸图也是全员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会太消耗体力么。”

这个记者的问题有点损,不过韩文清还是严肃的回答了这个问题“因为这次的活动和参赛的资格挂钩所以要求战队必须全员参加,而且这期间也有大大小小的比赛,我们会把它当做训练的一部分。”


记者没占到嘴上便宜,就转头回去问叶修“这次活动在H市,作为东道主的兴欣有什么要说的吗。”

其他记者都撇了撇嘴恨不得抢了话筒问点有意义的话题。

这种没意义又无聊的问题交到叶修手里只能得到更没意义又无聊的答案,纯粹是在浪费记者会的宝贵时间。

谁知道叶修还在发呆。

“?”记者又问了一遍。

“叶队。”喻文州拍了叶修一下提醒他记者在让他回答问题。

叶修愣了一下回过神来就微微笑了,连声音都是带着笑意的。

“不好意思啊……怎么了?”


没人能回答他这个问题,因为记者们都愣了。

叶修倒也不是不爱笑,但他大半时候笑得都很嘲讽。

这样春暖花开冰雪乍融一样的微笑让所有的记者都跟着窗外三月的寒风一起咆哮起来。



❀❀❀



张佳乐今天倒霉透了。

本来这两天没什么他的事情,出去逛了逛西湖大家一起吃了顿饭就开始自由活动,会场的训练室今天整修,偏偏他宾馆房间里网线又坏了,只能出门去玩。

晚上在网吧玩了会新区的新账号,结果回来账号卡就没了。

账号才三十来级,也不是那么心疼,张佳乐安慰自己一下之后就蒙大被睡了。

结果半夜踢了被子,第二天就感冒了。


张佳乐特无奈的给韩文清打电话请假,今天活动自己不出席估计赞助商又会拉长脸“喂老韩。”

“别捏着鼻子说话。”

“我是感冒了!鼻子不通气!”

“……”


五分钟后张新杰带着感冒药敲了张佳乐的门,然后嘱咐他好好休息。

张佳乐就吃了感冒药建了个新号上游戏。

发现自己的那个号居然在线,立刻气冲冲的给那个号发了私信刷屏。

【这是我的账号卡好吗???】

对方居然还回了。

【我昨天网吧捡的,原来是你的啊。】

对方态度这么好,本来怒气冲冲的张佳乐一下子没了脾气。


感动维持了一秒钟——

【不对你怎么知道我的密码的!】

【这之前刚拿模拟器在电脑上玩的魂斗罗,就想试试上上下下左左右右BA,没想到居然成了。】

【……什么运气】

【我觉得我运气不行啊,以前我朋友电脑的密码我就从来没试出来过。】

【……………………】

【别难过了,卡还你。】

欸这人真好。张佳乐有点小感动。



❀❀


网吧门口站着个人,天还不算太冷,但他已经穿了厚厚的羽绒服,远处看包得跟个球似的,围巾还是小女生喜欢的粉色。

这都什么品位。

张佳乐扯了扯自己的橙色围巾,大步走了上去。


“…………”


“…………”


见了面之后两个人对视了一会。

那个人先开口说“这位兄台我觉得好像哪里见过你啊……”

张佳乐也盯着他鼻子和眼睛细看,“我也觉得你这眉眼似曾相识啊。我绝对有熟人也长这样儿的。”

“你熟人颜值挺高啊。”


张佳乐把脑子里的人翻了个遍连训练楼门口卖豆浆的小哥都回忆了一遍还是想不起哪个男的是这样的。

“算了不想了,谢了啊,改天请你吃饭。”

“别改天了今天吧。”

“我吃了饭的。”张佳乐说。

“可我饿了啊。”那个人说,弯着眉眼一笑。

“……那行吧。”张佳乐越发觉得这个笑也哪里见过,这点就小店开着了,你吃米线吗,这附近有家过桥米线好吃,味道正宗。

吃啊必须吃啊。那个人眼睛都在冒光。

这怎么饿成这样了。张佳乐嘀咕,不过看着那个人冻得直哆嗦的样子,路过自动售货机的时候还是顺手给他买了瓶热饮暖手。


❀❀❀


“你玩荣耀多长时间了?”张佳乐就点了份小碗的米线,他也不饿就一根根用筷子挑着吃。

“……不长,刚出那阵玩了一会,挺长时间没玩了。”

张佳乐就觉得这人应该是个休闲玩家,就把话头往别的地方转,谁知道那人却说,“说说你对现在枪系职业怎么看的?”

“你想玩枪系啊。”

“恩。”

张佳乐觉得说深了他也听不明白,就摘着几个要点深入浅出的提了一下,顺便把几个其他职业也推荐了一下,毕竟是好久没玩的,算是八成新的菜鸟了,别挑那些上手难度高副本需求少的职业。

那人起先是埋头吃,听了两句之后就抬起头,“你还挺懂的啊。”

“一般懂吧,你不撑啊?”张佳乐把下巴支在可乐瓶上看着对面那锅已经见底的米线。

“生了场病,现在养着呢。家里人什么都不让吃,顿顿都是没味道的营养餐,好久都没吃辣的甜的了。哎你把那桌的辣油给我拿来。”

“我再给你加份面吧。”

“好啊。”

“你还真能吃啊。”

“汤我也能喝了。”

“不是你吃完不会有事吧?能不能吃这么多辣啊?你家里人要知道我带你去吃不得来揍我啊?”

“家里人丁稀薄除了我妹就还一个男的,还不会打架。”

“我也不会啊。”

“放心他的实力我很清楚,只要不拿荣耀打,他打不过你。”

虽然荣耀pk能单挑过张佳乐的用手指头掰着都能数出来,但当事人没心思去纠正他,就盯着他那一勺子下去半罐的辣椒有点心惊肉跳。


吃完之后那人一抹嘴,看了一眼正在玩手机的张佳乐,“你这次亏了啊。”

其实张佳乐这个账号卡没装备没等级没技能点,根本不值这打车加饭钱。

“账号不值钱,ID却是老早以前我和朋友一起想的,后来没用上,这次就是想建个新号玩玩。”另一张账号卡在大孙手里,就是不知道他还留着没。

“既然打算好好练,那咱俩一起呗,我也有个30多级的号,也是弹药专家,一起打啊。”

“那你将来是打算干嘛,副本路线还是PVP。”

“赚钱。”从米线里抬起一张脸,眼睛亮晶晶的,“我要给妹妹攒嫁妆。”


评论(6)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